这是一份方王安利。

方王大法好!

即使没什么好推
也随便推一推:3

2016/1/30 方王推文(完结篇)

《抹茶八喜与墙与你》byRUTA

北京青年告白故事。

互相喜欢,但是憋着。

不过这没什么关系,柏林墙总有一天会轰然倒塌,墙两边的人也终会相遇。


《二七》by月候候

方&乐友情向,隐藏CP方王双花。

方士谦出去旅游,遇见了张佳乐。他们住一间房,被人当成gay,但其实不是的,张佳乐刚分手,方士谦想告白,他们在相处的意义在于发现对方果然不是自己的真爱。文笔一如既往十分好吃。 

可能的雷点:他们蜻蜓点水地亲了一下,不过不是认真的


《前辈不欢迎我还吃洗面奶我该怎么办》by亓卌卌卌

剧情如字面。轻松好玩的一篇文,谦哥十分可爱。


《自那日》by月候候

林杰回来了,跟俩孩子说说话。

顺便还做了个牵线红娘,劳您费心了。


《麦蓝》byRUTA

第三人称的小姑娘视角,她的楼上有位方先生。

小孩子也很懂的,大概是因为恋人之间有一种独一无二的气氛吧。


《儿子你再浪就要单身一辈子了爸爸真是十分担心》byRUTA

实力还原一位奶爸的浪心经心路历程。


《有雷炸响》byRUTA

他们亲了,可能会约。


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美且带感让人石更的片段,在此不予一一收录,如有兴趣可转RUTA老师的lofter阅读。老师真的绝赞,主页君不坑你。不过如果能够帮着催一下后续那就更好了。


《助教先生你看见我弟了吗》by一夜八荒

CP包括王方王,策锐,林吴

一个苏力很高的总裁方士谦,和一个想要追他的苏力很高的助教王杰希

这里的苏是好吃的苏,符合原著性格的苏

谢谢大家,他们在一起了


《林杰说我的好好相处并不是指这个》by七筒

两个血气方刚的少年,血♂脉♂贡♂张地打了一架

但是这个结局也是没有猜到哦。


《退役梗的不正确玩法示例》by七筒

剧情如标题,最后他们 疯狂地 订婚了

也许可以叫做《███戒指的正确使用方法》


《考期的大学生》by七筒

一个饿着肚子复习的学霸和他刀子嘴豆腐心的学长


《选购猫头鹰的正确方式》(系列文)by七筒

从前有一个猫头鹰店店主,一位魔法师觉得他的营业执照可能有问题。

王杰希:我不是针对哪一只猫头鹰,我是说店里的各位,都是你的报复工具



备注:本次推选均为新番外方c

评论(2)

热度(282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